一汽威志两厢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威志两厢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威志二手车,质量可靠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2、威志采用了年轻而实用的两厢造型,空间灵活、驾驶容易上手,整体尺寸相比威姿要大出一圈,外形也更加阳刚、饱满,毕竟是个年轻小伙子吗,2425mm轴距提供了车内较为充裕的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宽裕,较高的车身营造了良好的头部空间,没有了普通紧凑型两厢轿车的憋屈感觉;

3、在内饰方面,威志采用了灰色与银色相搭配的色调,简洁明了、整体感较强。高级灰一直都是搞设计美术的追求的目标,我也不例外。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的一款车,威志两箱这款车相对还是省油,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不错,缺点是车子技术,相对落后,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威志的音响系统似乎是特别为时下年轻一族所打造的,带收音功能,音响上有一个usb接口,可直接与mp3播放器相连接,从而让驾驶者更加方便地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