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a3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a3,个人觉得值得买,因为这款车整体不错:

1、这款车搭载了无级变速箱,此变速箱为奇瑞自主研发。动力方面,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DVVT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

2、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升功率超过58kW;

3、该款CVT变速器在推式钢带的选择上,采用了德国博世的最新第七代产品,使用了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使用CVT变速器,使得A3的动力不间断传输。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都开七年了,车现在还在巅峰状态,没开过奇瑞A3车的就别瞎逼逼了,就奇瑞A3这车时隔7年它的配置前后独立悬挂正时链条发动机带ESP防彻滑功能就放到现在也不过时。操控钣金,和德系车有一拼。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A3首先看发动机是老款1.6还是改款DVVT1.6的,新款的动力强劲些。而且新款标配ESP,其次看公里数,车况,三厢还是两厢。如果是09年以后的A3,车况不错的话3.9万还是挺合适的。因为我就是A3老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