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地狱猫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奇战马地狱猫配置还是不错的,质量也还可以,参考:

1、道奇战马地狱猫6.2V8肌肉跑车充满侵略性的前脸是最醒目的地方,如同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相当有力量。2016款道奇战马地狱猫6.2V8肌肉跑车一体式尾灯采用了164颗LED灯源,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 道奇战马无处不在的运动化设计,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让人一见倾心;

2、道奇战马地狱猫6.2V8肌肉跑车从车头来看两个大灯如鹰眼一般锐利,全身灵活的线条溢出了一股灵气。如果你喜欢激情,喜欢跑车,喜欢速度,这款是无二的选择;

3、内饰方面,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6.2t限量Hellcat配备平底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复古设计,但大部分是彩色液晶显示,中控面板配备的8.4寸屏幕集成一个优秀的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调校车辆参数,比如变速箱挡位尺比、直线加速弹射起步、G力设置、比赛计时等专业数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奇战马地狱猫地狱猫6.2t限量Hellcat方向盘的造型力量感十足,造型简洁的组合仪表看上去倒也还算精致,没有太多的精雕细琢,反而美观大方。道奇战马地狱猫6.2V8肌肉跑车6.2机械增压美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机增现车外观:Hellcat是“地狱猫”美规道奇战马地狱猫机增现车的意思,道奇已经将其限时抢购个高性能品牌,比SRT更纯粹更狂野。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奇战马地狱猫准确的转向,自适应悬架,迫切的瞬态反应,强大的刹车,和大量的抓地力。四种驱动模式:默认(也称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跟踪模式和自定义模式,允许驱动程序配置性能元素来品尝,而SRT性能页面允许驱动程序跟踪各种性能数据,如加速度、横向g值和圈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