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suv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suv自动挡价格指导价13.98-18.98万元,它的性能:

1、SUV车型当中有一些属于“神车”级别的车型,经典、耐用、又不过时,逍客就是其中之一。以欧洲设计标准为制作平台的逍客,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当中,一直占有比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逍客娇小的外型一度让人觉得这辆车比较小,跟奇骏比起来似乎不是一个级别,然而这两种车型都属于紧凑型SUV,只要打开车门,你就会发现,其实逍客内部的空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小了;

2、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让你感觉到局促感,后备箱的储物功能虽然略逊色于奇骏,但无论你是作为都市代步驾驶,还是开着它去自驾游,它基本上都能满足你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

3、以2017款2.0LCVT旗舰款为例,中控的布局简洁明快,整体跟人的感觉要好于奇骏,不会觉得特别老气,CVT变速箱一直都是日产的主打变速箱,虽然没什么特色,好在技术成熟、稳定,要知道CVT的变速箱一旦出问题可不太好修理,但日产全系自动挡都是配的CVT变速箱,可见它技术的自信。当然,CVT的变速箱同样不会给你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它所能给你带来的就是稳定性和舒适性,从启动到加速都显得非常的平顺,没有顿挫感,行驶中车厢噪音控制的一般,没有奇骏理想。7英寸显示屏上的功能也非常的简洁实用;

4、逍客除了空间表现理想以外,另一大亮点就算是它的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了。逍客的座椅设计的比较宽大且柔软,底盘的调教也相对的看重乘坐舒适性,城市驾驶中减震能力较好;

5、最后来看看油耗和保养吧,2.L的发动机配备CVT的变速箱,以及小巧灵活的车身,使得逍客的油耗表现算是比较理想的。在拥堵路况也可以达到百公里9L一下,到了高速,更可能会达到7L以下的表现噢!保养也不是很贵,在紧凑级SUV当中,算是比较优惠的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逍客suv自动挡价格还行吧,售价为13.98-18.98万元,东风日产逍客的缺点是,车灯问题,灯光跟蜡烛一样,下雨天感觉就没灯光一样,内饰塑料感太强,车辆隔音效果不太理想,高速后排胎噪有点大,有车友反馈刹车的时候会有异响,内部空间布置很不合理,个头稍大些坐在后排会感觉稍显局促,应该注意行驶速度,不要酒后开车,遵章守法。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逍客suv自动挡也不贵,一般在13万到19万之间,这款车可谓价廉物美,操作性能非常好,也很省油。唯一的不足,就是空间稍显小了些,不够大气。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是一款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