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宾利敞篷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宾利敞篷跑车价格不一定的89万-200万之间吧,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经典的白色车身涂装设计,与圆润的车身线条相搭配,直观给人尊贵大气的设计感。前脸部分,它延续了宾利家族经典的前脸设计风格,矩形的网状进气格栅造型造型,标志性的四圆灯设计,爱车的朋友只需一眼便可知晓,这车出自宾利之手;

2、21英寸7辐式合金轮毂采用了石墨及金刚石切割设计,彰显独特气质的同时也令此车可以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照片中的实车是一个敞篷的状态,它的顶棚采用的是黑色软顶设计,虽然没有硬顶设计的整体性好,但软顶设计会令它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相对来说,性能表现会更强悍一些;

3、红色的尾灯造型与白色车身对比,视觉冲击力极强,尾灯内部集成了两个椭圆形的造型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排气方面,双边8字形尾灯造型彰显辨识度的同时也令此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性能;

4、宾利在内饰设计上一向是精致考究的,无论选材还是制作工艺,它总是可以给人带来满足感与惊喜感。单色运动三幅真皮方向盘采用了手工撞色缝线设计,GT座椅采用的是对比色缝线,最重要的是,这些均是纯手工制作,这样的用心在现如今真的是很难得。为了提升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度,它配备了前座椅通风、按摩以及颈部加热器,驾乘人员可根据实际需求来灵活控制开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宾利敞篷跑车主要看车况问题的,价格售价为80万到200万不定,车长、宽、高分别为:4804×2194×1380。这款车得动力采用的是W12 6.0T的发动机,拥有630匹的马力,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得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3.7秒。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宾利敞篷跑车还不错啊,二手价为89万-200万,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曾是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最初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近一个世纪之后,宾利先生的理念仍继续指引着我们的信念、行动和宏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