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哈弗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7哈弗油耗介绍:

1、哈佛F7工信部给出的参考油耗是6.8L,实际要根据驾驶环境和驾驶习惯来具体核算,相对来说F7的油耗应该不会很高,适合家用出行,值得购买;

2、外观:F7的前脸相对哈佛h系列的车型来说比较激进,繁星式中网看起来更个性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恒星矩阵”LED大灯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开启。车身层次感分明,视觉上显得更有张力。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链接两个车灯,是车尾部更加分明;

3、内饰:F7在内饰方面把人体工程学用到了极致,无论是偏向驾驶者的中控还是触手可及的按键,目的都是让使用者更加方便和快捷。从事视野上看,F7的前排显得更加宽阔,而无线充电功能将车的挡次提升了一个台阶。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在市区一般油耗是百公里9个油左右,在高速上油耗相对来说低一点8个油左右。但是对于一辆四驱并且带有一定越野能力,较高的通过性的suv来说,这个油耗是绝对可以接受的。另外来说这款车的自重也是挺高的达到了两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F7目前还在磨合期内,没超过一千公里,我所在的城市拥堵程度相当出名,在早晚高峰期市区油耗在11L/100km左右,在平峰时油耗为9.5-10L/100km这样,高速目前油耗为7.2L/100km左右,希望过了磨合期,油耗能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