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l二手车五万值不值得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l二手车五万,个人觉得不值得买,5万都可以买到一辆新车了:

1、首先你要对比价格,还有公里数,如果朗逸价格和GL持平就看公里数了;

2、一般是朗逸公里数多,还有就是看自己喜欢配置高一点还是对牌子的钟爱程度了;

3、毕竟差了好几年的车,公里数也不会太少,至于以后再出手价格应该也差不了多少,各有优势。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入手,如果在三万的话是可以买的。你可以在二手车市场去看,每个车型都会有二手车。为什么你看到的GL有很多,那是因为你的城市帝豪GL的保有量肯定很大,所以才有二手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因为这款车真的挺好的,帝豪GL运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吉利帝豪GL在外观方面比较大气,新车将会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在尾部,帝豪GL还配备了LED尾灯。空间配置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