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上市cs85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车上市cs85内饰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其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搭配在这款中型SUV上还是会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使该车前脸看上去十分时尚。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突出;

2、在配置方面,该顶配车型(2.0T+8AT)提供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组、前大灯组远近光自动切换、自动大灯、全LED后尾灯组、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

3、同时,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游艇式挡把造型,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哦 。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车上市cs85相比个性十足的外观造型,我觉得CS85的内饰一定会得到绝大多数人的认可,之前,看惯了长安其它SUV车型那比较稳重的内饰设计之后,CS85终于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新颖、时尚和挡次感。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都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配置了,而在CS85上,组合依旧但尺寸更加出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这样的尺寸组合在同级别当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优秀的范围了。在内饰的用料方面,CS85表现出了中国品牌比较高的水准,CS85的仪表样式可以自行选择主题模式,也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切换主题模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车上市cs85内饰沿用长安汽车家族风格,采用了100%的软质内饰,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用黑王蛇纹理真皮包覆的游艇式电子挡把,采用双缝线点缀,把手处与出风口等都采用了黑曜石晶钻设计。购车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车型来选择不同颜色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