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自动泊车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越这款车自动泊车操作介绍:

1、按一下自动泊车开关,然后直行慢慢走,系统会自动寻找车位,找到车位会自动进入泊车模式;

2、外观整体造型还算不错。第一次去别克4S店,即被展厅中Avenir的造型和专属漆色“伯爵紫”吸引。由于当时Avenir优惠过低且对混合动力没什么好印象,之后转向性价比更高的28T豪华;

3、其实最初并未考虑别克新君越,产生换车念头是因为见到了捷豹XEL-精致前脸、靓丽造型引入瞩目。当时即将XEL定为购车首选。只看外表的话,XEL确实比君越更有优势——然而“七折豹”美名和奇瑞的业内口碑给它减了分,人言可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动后自动打开的,中控台上的按键灯亮就是打开,前后排空间宽敞,由于家庭成员都属于瘦小型身材,甚至感觉有点儿“过于宽大”了。28T的动力极其充足,起步油门有点儿”窜”。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自动泊车开关,由于驾驶过的车型不多,没有对比,经验不足,这方面没太多发言权。总体感觉不错,刹车温和,方向盘很轻,SPORT模式下方向盘变沉后对我来说更为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