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胶套坏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平衡杆胶套坏了价钱介绍:

1、一般几十块到两百块之间汽车遇到颠簸时候会发生轻微方向跑偏。冬季都会有这种毛病,松开螺丝用螺丝松动剂润滑平衡杆胶套及吊耳橡胶部分,如果没有效果就要更换配件了;

2、设计安装于两边的前轮下摆臂上,控制方向前轮的整体对称,主要作用是负责前轮的前倾角,保持方向轮的循迹能力,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和改善平顺性,加强车架底盘的整体刚性,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3、平衡杆胶套设计安装于两边的前轮下摆臂上,控制方向前轮的整体对称,主要作用是负责前轮的前倾角,保持方向轮的循迹能力,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和改善平顺性。平衡杆胶套的作用是固定平衡杆,缓冲平衡杆的应力,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格就几十具体就不好说了,冬季都会有这种毛病,松开螺丝用螺丝松动剂润滑平衡杆胶套及吊耳橡胶部分,如果没有效果就要更换配件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当汽车拐弯的时候所产生的不正常的晃动,或者不平的路面有所异响,特别是拐弯的时候的晃动和平衡杆都有关系的,另外,每次换机油的时候把车升举起来的时候也可以观察平衡杆的胶套,查看其表面是否有裂痕,如果有裂痕就建议你将其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