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电器会漏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分电器漏油介绍:

1、分电器是没有油的吧,你说的是高压包,是的影响 的换个吧,要不车油耗会变高的;

2、汽车分电器坏了会出现没有火,发动机工作不正常打不着车。多见的故障症状是:启动困难;点火不良;高压漏电等。同时发动机会出现爆震、抖动、加速不好、排烟异常等症状;

3、接通点火开关,启动发动机,电流表在3~5A之间摆动,但发动机无着火征兆,则是电火线圈的高压线圈或中央高压线有故障,或电容器漏电故障,若电流表无电流或电流无变化,则表叫低压电路断路。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发动机机油,分电器由凸轮轴驱动,漏油是分电器的油封胶圈损坏,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看是不是,机油加注过多,不要超过机油尺,四分之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添加过多会引起,油封磨损会引起。如果不处理也没事,要是经常这样就会导致火花塞总成膨胀坏掉,最后引起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导致车辆无力无故熄火,缸体不正常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