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免检标志领取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免检标志领取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免检需要带的资料有行驶证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本年度交强险保险单、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或免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去车管所大厅办理即可领取;

2、凭驾驶证到车管所大厅违章处理窗口办理违章,可以刷卡,到车管所大厅厅咨询处领取《免责申请表》填写样本完成,到窗口2、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交保险费复印件,免责申请表一并交工作人员审核;

3、凭原驾驶证完成审核后,收好身份证原件,到4号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驾驶证,打印新的考试合格使用日期,领取机动车年检贴纸;

4、凭原驾驶证和上一年的环境认证(卡片)出车管所办事大厅,到尾气检测处( 上牌照那边的汽车检测中心大厅后面的一小房子里)领取新的环保证和环境贴纸,这样就办理完成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带上相关的证件,行驶证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本年度交强险保险单、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或免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到车管所大厅办理即可领取。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免检标志领取需要的证件如下: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及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