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曾a2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费用不同的驾校收费是不一样的,一般的话价格10000到15000左右不等:

1、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它可以牵引重型、中型全挂/半挂车,说到这里我要向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挂车,挂车分为两种:全挂车和半挂车;挂车总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称为全挂车;

2、挂车总重量的一部分由牵引车承受的称为半挂车。这种牵引车只有持有A2驾照的司机可以驾驶,有A1驾照的司机都不能驾驶牵引车;

3、A2驾照可以驾驶的其他车型有: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B2增驾A2费用在7000--10000左右,地区不同,价钱也不一样。驾驶证B2增驾A2,要求取得大型客车驾驶证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连续三个记分周期以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的,年龄(24至50周岁),才可以申请。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曾a2驾照学费在85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持有我国公安交警车管机关核发的有效A2驾照能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还可以驾驶B1,B2,C1,C2,C3,C4,M所准许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