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视力表图怎么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照体检视力表图介绍:

1、驾照视力检查可以带眼镜的。检查红绿色盲,你可以把考试的图册背下来,大学时,有个同学就这么干的。如果你有关系,找人帮你过就行了;

2、分清了色盲和色弱,也检查了自己的色盲和色弱。而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对于申请驾驶证者的身体条件规定,申请者的辨色力不能为红绿色盲,而对于红绿色弱则无限制;

3、红绿色盲者中的红色盲者只能找到紫色的线,而绿色盲者只能找到红色的线,但红绿色弱者、正常者则两线都找得到。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可以主要是图案,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数字和图案背下来就可以了,现在驾驶员视力检测图用的是标准对数视力表,所有眼镜店都有!测的视力是戴镜矫正视力,要求是单眼0.8以上(含0.8)。另外加一项色盲图谱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