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沃兰多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沃兰多油耗在6到7个之间:

1、雪弗兰沃兰多搭载的是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荟萃通用汽车领先的动力驱动科技,不仅拥有高效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拥有出众的静谧性和耐久性等;

2、基于单杠最优理论,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智能双喷DPI,并以最优的单缸燃烧和最优的单缸结构来实现燃烧热能高效转化为动力输出,达到整机性能和品质的最优平衡。沃兰多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DSS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完美,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3、轻踩油门,轻盈起步,在2000rpm到40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不仅如此,沃兰多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在NVH控制方面,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创新应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通过精密结构和先进的整体声学设计、优化运转振动等方式,降低空气流动噪音和结构噪音,达成出色的静音水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兰多是耗油低的,我就买回来一个月不到,平均下来百公里油耗7L都没有。我还担心油耗低,动力会不会足,这个问题倒是没有出现。沃兰多搭载的这台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已经超越了很多主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兰多的油箱容积为45L,对于一款家用轿车来说完全够用了。沃兰多综合油耗6.7,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这个容积的油箱都足够了,另外油箱过大会增加车辆整体重量,也会使油耗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