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漏防冻液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漏防冻液会出现的症状有:

1、一般常见的发动机泄漏防冻液的点有:冷却系统中的节温器出现了故障。冷却系统中的上,下水管老化导致的;

2、发动机的水泵出现了故障导致泄漏防冻液。发动机的缸垫初选了故障导致泄漏防冻液;

3、具体的建议尽快去检查下,如果防冻液泄漏完会导致发动机工作时温度过高,发动机会损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缸垫漏防冻液解决方法:车子加装防冻液(冷却液)不要加的太满!其实在刻度线以下就好。然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等车子运行一段时间后,拿湿毛巾覆盖下防冻液壶的盖子然后拧松泄压(注意可不要烫到手了啊),再拧上就好了,等于把多余的压力放出去。尤其冬季,防冻液加多的最好经常检查一下。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是汽缸垫坏了,汽缸垫是装在汽缸盖与汽缸体接合处的,气缸盖和汽缸体上有冷却水水套的通道和机油通道,水道和油道在汽缸垫那里是分开的,而当汽缸垫损坏后水和油就有可能“走错了道”混到一起了。

如果是缸套坏了,那么,防冻液就该从缸套的缝隙处滴下来,因为水套与缸套是紧挨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