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九江考驾照的费用:

1、基础班的价格一般在4500-6500元之间,包括考试的基本费用,例如资料费、考试费、练车费等,但是不包括模拟费、食宿费、补考费、居住证;

2、半包班的价格在5500间,比基础班多包体检费、居住证、模拟费、住宿费等费用,拿证时间比基础班快20天左右;

3、全包班的话,包的范围就更广了,除上面的所有费用外,还包括5次补考费,因此价格上也比较高,一般在6500元间。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考驾照一般需要3000-6000,不同地方价位不同。驾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驾驶技术,并教会人安全驾驶文明开车并协助其通过车管部门的考试取得驾驶证的培训单位。按目录分类应归为交通运输行业里的培训类单位,但由于市场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应是归为第三产业里的服务行业。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5000的一般不包含考试费,且后期一定会有额外收费,一半现在市场的行情价格在6000元左右,包含考试和培训费,建议学车的话找一次性付费的正规驾校,不要找到个体教练,不然没有合同和发票,后期服务无法保障,请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