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抢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没有必须买盗抢险的,如果是新车,一定要买的话一年大概在五百块钱左右:

1、盗抢险,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2、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包含两部分:一是因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

3、二是因保险车辆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合理费用支出。对上述两部分费用由保险公司在保险金额内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损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的盗抢险一般是1800多元,车辆损失险是2600多,自燃损失险 是400多,玻璃单独破碎险是200左右,无过失责任险200左右,不记免赔特约险是700多,车上责任险,每人50元,第三者责任险5万=900,10万=1090,20万=1310,50万=1500,100万=1650,交强险是1050元,有的地区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保险公司也是不一样的费用也不同,大概就是这样。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盗抢险的计算公式是:盗抢险=(保额×0.42%+基本保费)×浮动率×0.81,其中0.81是保险公司根据汽车上一年出险情况给出的浮动率,上一年出险,浮动率为1,上一年没有出险,浮动率是0.81。家庭自用车基本保费是120元。以此计算,车价值124000元的新车,盗抢险=12400×0.42%+120=64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