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示廓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示廓灯开关再大灯开关旋钮旋到“O”这一挡 开关不管什么车 关示廓灯的开关都是中控上的红色三角形开关, 参考:

1、示廓灯不是照明灯光,而是一种警示灯,主要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判断车宽、大小的警示灯,大家口中经常说的双闪,指的就是示廓灯双闪,示廓灯主要用于在傍晚行驶时,让别的车看见,比如在雨雾天时间比较模糊,就该开启示廓灯;

2、安全标准规定在车高高于三米的汽车必须安装示廓灯。示廓灯的颜色为前白后红;

3、示廓灯是在斯太尔车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法规要求:GB7258《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第8.2.6中规定空载高度大于3.0m 或宽度大于 2.10m 的机动车均应安装示廓灯;

4、GB4785《汽车及挂车外部照明和信号装置的安装规定》第4.3.17条中规定了示廓灯的安装数量、配置、布局、光色、安装位置及电路连接等要求;

5、在不改变现有连接方式的情况下,在前示廓灯的背面增加一个红色配光面即增加了后示廓灯的功能,这样既不需要在驾驶室上增加新的安装位置,又节省了成本。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示廓灯开关有两种,旋钮式、拨杆式。可以根据车上标示找到开启示廓灯的挡位,前后亮的灯就是示廓灯,示廓灯的延伸,示廓灯也叫示宽灯,俗称小灯。示——警示的意思,廓——轮廓之意。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注意的示意灯。这种灯一般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这既能表示汽车高度又能表示宽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示廓灯是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我们在夜间,打开车灯后,下车观察,会看到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光点亮,这就是示廓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