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防尘套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难装咯,建议你去维修店处理比较好,因为装减震防尘套要把总成拆下来才可以装的:

1、悬架系统中由于弹性元件受冲击产生振动,为改善汽车行驶平顺性,悬架中与弹性元件并联安装减振器,为衰减振动;

2、汽车悬架系统中采用减振器多是液力减振器,其工作原理是当车架(或车身)和车桥间受振动出现相对运动时;

3、减振器内的活塞上下移动,减振器腔内的油液便反复地从一个腔经过不同的孔隙流入另一个腔内。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升降级是弄不了的,装减震器防尘套需要把车子升起来把减震的总成拆下来,如果你没有升降机的话,建议你去维修店叫师傅帮你处理吧。为了使车架与车身的振动迅速衰减,改善汽车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汽车悬架系统上一般都装有减震器,汽车上广泛采用的是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好去修理店,自己没工具是处理不了的。减震器是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易损配件,减震器工作好坏,将直接影响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其它机件的寿命,因此应使减震器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