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器漏油更换需要500元--1000元之间,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维修店问问,因为各地价格不同:

1、在汽车悬架中,减震器总是和弹簧配合使用,当我们压下车身的一角时,实际压缩的是弹簧,同时相应的摆臂摆转。当松开车身后,在弹簧力下车身要反弹,此时减震器对弹簧的反弹起到阻尼作用,即在反弹后趋于稳定;

2、如果没有减震器,弹簧在反弹后会再次被压缩再反弹,表现为车身多次反弹后趋于稳定。所以说减震器是为汽车悬架的弹簧在反弹时起到阻尼减震的作用;

3、减震器被压缩时,活塞下行,上腔容积增大,下腔容积减小,流通阀打开,下腔的油液通过流通阀进入上腔;同时一部分油液打开压缩阀进入储油缸。这两个阀对油液的节流作用使减震器产生压缩运动时的阻尼作用;

4、减震器被伸长时,活塞上行,上腔容积减小而下腔容积增大,伸张阀打开,上腔的油液通过伸张阀进入下腔;同时一部分油液打开补偿,由储油缸进入下腔。这两个阀对油液的节流作用使减震器产生伸张运动时的阻尼作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更换减震器会根据车辆品牌溢价能力,以及产品的材质和技术水平的不同,其价格也不经相同。正常来说,普通的减震器价格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而技术含量较高,能够调节阻尼的减震器的话,价格大概在1000--5000元不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漏油修是修不好了,直接就可以更换了,换一支的话大概也就500左右吧,但是具体的也要分车型,换减震器的话建议更换减震器总成,从价格上来讲的话,单独更换减震器套装的各个部件操价格贵;而减震器总成则包含了减震系统的所有部件,相对于更换减震器所有部件而言,价格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