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喷漆好还是烤漆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肯定是烤漆好,汽车轮毂喷漆方法:

1、里里外外清洗轮圈,这样可以便于我们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内侧或者断裂,就可以简单地修补好,使用油漆稀释液,擦拭伤痕周围,去除脏污;

2、打磨伤痕,然后添加填充物,再次进行打磨。如果刮伤最深的部分很难去除脏污,这时可用牙签将它彻底弄干净;

3、为了防止误将无关的部分涂上油漆,最好仔细地用胶纸贴在伤痕的周围;

4、喷漆覆盖伤痕,为了使油漆干的更快,还可以采用烤干的方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漆好,喷漆质感好,使用时间比较长,用量大一般需要5-6层才能达到预想效果,而喷漆只需要喷两遍再好的进口喷膜,冷热交替最多两年,一般情况几个月到一年半就脆了喷漆如果不发生剐蹭,通常可维持5-6年不变色,烤漆分为两,一种低温烤漆固化温度为140°C-180°C,另外一种就称为高温烤漆;其固化温度为280°C-400°C。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肯定是烤漆好,自己做轮毂喷漆永不了多久就会局部掉漆,很难看的;如果是烤漆都是脱漆后重新三喷三烤原厂工艺翻新,最表面是一层保护清漆,保护轮毂不被空气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