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19舒适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019舒适版的价格在18.68万起:

1、天籁这款车及时是2.0的,在静音和舒适性方面冠绝国内20-30万乘用车市场,所用隔音棉和布局都是我维修的车中最好的,车身特种钢框架,车重1.5吨,略重于老款帕萨特;

2、CVT变速箱加速反应较慢,但是绝对省油而且,不烧机油,这个用在日产-雷诺联盟的车上,技术比大众为人诟病的DSG变速箱要好的多,2.0的发动机扭力足够,马力小了点,只要操作适当,完全可以胜任世界上任何一条公路;

3、关键是省油,为什么省油?我打开过这款发动机,看到其平面镀膜18孔供油,在工艺上没得说。如果说缺点,就是配置低了点,天籁主打2.5的,2.0舒适配置低了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9万左右,2019款天籁低配车型个人认为侧重于维修保养成本,舒适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动力性一般,保值性与主流德系和其它日系中型轿车(雅阁和凯美瑞)相比还是有差距。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日产天籁舒适版2.0全款落地在189362元 如果是首付的话,得看分几年,价格可能有差异,你搜索 汽车计算器 进入网页,选择贷款买车计算器,然后你填好贷款年限,可以大概得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