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19舒适版有远程启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019舒适版这款车远程启动:

1、天籁2019舒适版这款车没有这功能的,配置上主副前后气囊一应具有,刹车辅助,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2、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中控7寸大屏幕,LED近光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这个配置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说,这个价格,也算很良心了;

3、乘坐舒适,“移动大沙发”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虽然比之前的老款差点,但是20万左右级别,座椅舒适度,天籁绝对是第一的,如果你开车长途比较多,天籁一定适合你,给你一种非常舒适的乘坐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这功能的,东风日产天籁舒适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乘坐舒适性方面相对不错,质量可靠性也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与本田和丰田车型相比在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略差一些。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空间,不论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是非常大,后排二郎腿随便翘。副驾驶电动调节更是提升了豪华程度,油耗比低,2.0的发动机,油耗并不高,这车综合油耗9个左右,而且92号汽油就够喝,很省心,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