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19款混动版是否有s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19款这款车混动版s挡介绍:

1、本田雅阁2019款这款车混动版有s挡的,如果不特意观察,很多人会将上图中的两部车看成同款车型。确实,东风本田INSPIRE其实就是欧版的雅阁。引入国内之后,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相比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仅仅是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做了少许的改变;

2、雅阁混动内饰 内饰部分,雅阁混动和INSPIRE混动的区别更加细微,同样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样的按键换挡,除了中控区域杯架的设计稍有区别外,肉眼已经很难发现它们的不同。不过,当你打开副驾驶的手套箱后,可以发现INSPIRE的手套箱内部有植绒处理,挡次感更高;

3、由于雅阁混动和INSPIRE混动出自同平台,所以它们的车身尺寸相差甚小,宽度和轴距完全一致。就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来说,选择雅阁混动和INSPIRE混动并无区别。动力方面,雅阁混动和INSPIRE混动的动力参数完全一致,仅在排放标准和工信部综合油耗上稍有差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运动版有的,雅阁混动内饰 内饰部分,雅阁混动和INSPIRE混动的区别更加细微,同样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样的按键换挡,除了中控区域杯架的设计稍有区别外,肉眼已经很难发现它们的不同。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本田的混动车型可以考虑,本田的混动技术目前看是可以和丰田的技术pk一下的,但是由于其应用年限较短,所以其实用性有待考量,但是就目前看,本田的混动技术会比丰田的混动技术更激进一些,像电池容量什么的还是比丰田混动的容量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