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二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二手保有量少,性价比不错,它的优缺点:

1、优点:三菱原装发动机,变速箱。1,5的发动机开起来你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很强。尤其在等红绿灯时,一骑绝尘!本人很喜欢这种感觉。奔驰底盘。过沟沟坎坎挂一下蹭一下的根本不用去理会。开小E出差爬过一次3000米的山,全是山路,底盘被挂了N次,很心疼回来一检查,连个小坑都没有;

2、配置高,中配就包含天窗,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座椅6向调节,中控,博世ESP等等这些在同类诸如赛欧,CS35,悦动,C30,M4中如果包含以上我所列功能 最少多掏3W银子。楼主可以自己上相应网站自己对比下,空调制冷速度和效率非常值得陈赞,个人非常喜欢。空调按到3级,半分钟,整个车内完全冷下来。车里空间较大,后排放倒后,可以完全舒展的躺3个人。一家三口旅行超实用;

3、说说缺点吧:悬挂偏硬,如果你只跑高速,这点可以忽视。胎噪,发动机噪音过大,在高速上150,4000转后,噪音让人崩溃,油耗偏高,官方说是6个多点,经我实际检验有点扯蛋,市区内开空调不下9个。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二手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二手车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是问题,个人认为应该慎重考虑。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三万五左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二手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外形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在小型轿车这个定位上算是比较高的了,油耗方面 因为现在还是磨合期,比官方报的要高,性能上还可以,就是有时候提速可能会有点缓,安全方面很给力,完全不用担心。缺点就是隔音做的不是很好,发动机声音大,然后就是空调噪音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