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安装要撕掉车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安装一般不用撕掉车膜的:

1、如果不再使用直接取下来就可以,后面有粘胶,但是要注意的是取下来就不能使用了;

2、ETC的背面有一个按键,只要取下,按键就会自动弹出,ETC内的信息就没了,这个白色的点就相当于一个开关。正常情况下,它是顶着挡风玻璃的,只要拆下,这个白色的点就会弹出,弹出之后ETC就不能用了;

3、汽车更换风挡玻璃或者ETC掉落之后要重新激活,ETC设备有两种,一种是具备蓝牙功能,客户可自行登录申请ETC时的APP或者小程序进行重新激活;如果ETC设备不具备蓝牙功能,客户可携带设备和车辆行驶证、开户人身份证件等相关信息,前往设备所属的发行服务机构网点进行安装激活。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的,ETC电子标签是用3M胶粘贴到车上的,一般情况下粘的比较紧,且ETC有防拆卸功能,一旦取下来就不能在ETC专用车道上通行了;如果你确想取下来,建议到办理点用专用工具拆或自己小心用工具拆下来。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风玻璃贴了膜不会音响ETC安装,ETC可以直接粘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具体步骤:1、首先,准备ETC设备,无论在哪个平台上购买设备,都会有一张卡片(快速卡)和一个类似于BBM的传感器。 2、传感器背面用于粘贴。粘贴前不要激活设备。只需撕下背面的胶带,粘贴在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的右侧。 3、然后撕下传感器的白色橡胶条,将其粘到所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