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的话是值得入手的:

1、北京汽车E150,其实还是可以在其外形上找出一些创新的设计,例如与前脸造型相得益彰的大灯就带有十足的运动气息,镶嵌在格栅中央的北汽Logo也很有质感;

2、毫无疑问,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E150的造型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显得更时尚,完全具备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实力,只是在后续车型的设计、研发以及提高“北京”牌汽车的知名度等方面,北京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E150乐享自动版是最高配车型,电动天窗、电动座椅、DVD导航、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转向盘、自动变速器等配置一应俱全,对于一款售价只有8万多元的车型来说,如此丰富的配置让一些合资品牌和合资自主品牌车型望尘莫及。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11月北汽绅宝E150车型优点应该就是该车子价位便宜,不过该车子在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对于这类二手车个人建议最好还是慎重。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二手车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二手车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是问题,个人认为应该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