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经典豪华版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经典豪华版百公里6.0升的实测油耗表现在同级别中很不错,经济性比较好,挺省油,参考:

1、2019款经典轩逸,不要看他的外表很朴实,实际上它在2018年和它的亲弟弟新轩逸一起卖出了四十多万台。内饰设计以及座椅空间方面给人营造出一种很居家的氛围,让人很舒服,首先我们一上车,看到中控分层就像我们在家里坐在沙发上,前面是一个书柜,书柜上摆着一个大屏,也就是大电视真的很居家,中控大屏屏幕,色彩很鲜艳也很清晰,在娱乐系统也很健全;

2、油耗方面,就是按今天的油价92号汽油算六块九毛八一升,这款车的油箱是52升,加满需要362块钱,油耗是非常省钱;空间方面整体是比较大的,横向竖向空间也很大,后排不管是腿部还是膝部的空间都是非常不错的,再配上宽大舒适的座椅,让我们在遇到有震动的地带,坐着也感受不到太大的晃动;

3、噪音控制的不错,在时速60的时候基本感觉不到噪音的存在。2019经典轩逸,带给我们的感受是非常居家的,因为他走的路线也是居家路线,居家主要讲的就是省时、省心、省油、省力,这款有居家一样的设计感,还有很低的油耗,耐用的三大件,如果大家手里只有10万的预算,经典轩逸真的是居家旅行值得购买的一台车。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经典这样的车型,油耗只要不高于10升/百公里就算是正常的,但是它的油耗真的很让人惊艳,即使是在上下班非常拥堵的路况下,综合油耗也只有8.05升/百公里,这就要感谢它的新一代CVT变速箱了,它把发动机转速控制的非常低,比如在市区里60km/h匀速前进,转速只有1100rpm左右,即便双离合变速箱也很难做到这点。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百公里8升左右,轩逸经典的外观视觉冲击力不强,只能算得上中规中矩吧,甚至带有一些商务的味道,面对现在汽车领域的风向标已经从舒适家用转向了年轻时尚的趋势来说,它的设计与年轻个性根本就不沾边,很难满足年轻人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