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国六:

1、2019款轩逸智联智尊版,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4牛米,采用了CV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看,动力性能完全够用,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2、在车身尺寸上,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从车身数据上完全可以看出,该款车型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中等身材五人乘坐并感觉不到拥挤;

3、轩逸在舒适性方面,与同类车型相比应该算姣姣者了,尤其是采用了日产汽车有名的大沙发座椅,大大增加了乘坐的舒适度,应该说是一款各种性能非常均衡的车型。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轩逸和18款相比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车联网,大屏变大和排放标准的升级,而价格提升了2500元,可以说跟老款保持一致格调。外观及内饰风格变化也不明显,走的仍是家用车风格,偏舒适、大空间。动力仍旧延续老款1.6L没有大的变化,经济、耐用、省油,至于动力也只能说够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系车一贯有空间魔术师的称谓。而轩逸又是其中的佼佼者,2700mm的轴距,使坐在后排的人相当舒适。储物空间也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不过后排不能放倒,在放大件时可能有点困难。说到舒适性,不得不提“日产大沙发”,坐起来同级别最舒服,没有之一。轩逸在隔音方面同样出色,胎噪,发动机噪音都控制的比同级别的车要好。在高速上行驶时感受会更明显。有时甚至会让你感觉这不像一款日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