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landaulet开篷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landaulet开篷:

1、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后排的车顶可以于前排独立开启,在后排乘客享受敞篷车的乐趣时,前排驾驶员头上的车顶仍然处于闭合状态。实际上Landaulet的敞蓬设计理念是来自于迈巴赫老爷车的设计。也可以看作是对迈巴赫豪车文化的再次复活;

2、迈巴赫今天向我们展示什么才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迈巴赫62S Landaulet,宏伟的开篷结构加上顶级的豪华与舒适,折叠天窗专为尊贵的后座乘客,白色皮革,钢琴烤漆和独有有黑色花岗岩的后座全系列装备;

3、迈巴赫62S Landaulet的后座拥有超凡的空间只是顶级舒适的前提,在这款Landaulet上后排空间与62S没有区别。后座的乘客可以享受到两张大椅子。如此优雅的座椅甚至可以让相当高的人也享受到一个相当舒适的姿态堪比飞机的头等舱。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Landaulet是奔驰公司于2007年11月13日迪拜车展上发布的一款豪华敞篷车,全球限量仅20辆。它搭载的是一款输出功率为612匹马力的6.0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强劲。迈巴赫Landaulet 是纯手工打造,造价很贵,售价约为2548万人民币。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andaulet的原义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该车曾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令人感到有趣的是,这款不可思议的顶级豪华车的确带有一些“活顶马车”的设计诉求,比如前后座舱分开和后排车顶打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