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这款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4这款车质量还不错,动力充足:

1、风神AX4搭载1.6L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有两款变速箱,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风神AX4配备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第一个T是A14T发动机,具有高效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声等核心优势;

3、第二个T是DCT双离合变速器,由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公司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而成,具有高可靠性、重量最轻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

4、凭借优异的铂金双T动力组合以及高效的STT智能启停系统,AX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9L/100km。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安全性上,除包括常规安全防护设备外,风神AX4还内置由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YC(车身稳定性控制)等7项安全功能组成的ESC车辆稳定系统,和直接式胎压胎温实时监测。同时,AX4作为同级别当中唯一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AEB的车型,采用德国大陆激光雷达SRL系统,针对静态目标物,可以做到25--50km/h的情况下缓解碰撞,并在25km/h的速度下避免碰撞。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东风风神AX4的设计灵感源于猫科动物,外观很有个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AX4的乘坐空间在整车长度中达到了39.2%的纵向长度占比以及78%的横向长度占比,同级车型中,横向空间利用率最高。车身颜色总共推出了6种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流光红,动感橙,珍珠白,魅影蓝;另外风神AX4还大胆采用了撞色设计,除上述4种颜色之外,还有2种双拼色:动感橙黑和流光红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