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x5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神x5这款车总体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1、外观方面,那么在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45mm/1653mm,轴距也达到了2630mm,相信这样的尺寸对于很多人来说,算得上是中等了,车身的高度显得比较低矮;

2、内饰方面,以黑色和红色作为主色调,时尚部车子都显得非常的简洁而大气。在中控台更是增加了10.1英寸的屏幕,不过相对来说它的显示效果并没有多么的震撼力。不过总体来说,它的质量还是非常的高的,而在智能化这方面也能够体现出来;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升或者是2.0升或者是1.4t的发动机,而2.0升版本的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10kw,在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则是cvt的无级变速箱。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8.59-12.87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55×1806×1670mm,轴距263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双离合可选。东风风神AX5的竞争对手有长安CS55、哈弗M6以及博越。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5这款SUV的产品整体设计理念更加趋向于年轻化,车身尺寸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2630mm,后排腿部空间长达680mm,以及后排平地板设计带来宽适舒心的乘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