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2019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丰田卡罗拉售价是10.78--14.38万:

1、全新卡罗拉配备了一体式LED前大灯,三道纤细的J型日行灯,加上也是同样的转向灯,组成了专属的标志性特征,前大灯具有自适应前照明灯系统,根据转向角和车速在转弯方向上控制近光;

2、全新卡罗拉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后备箱,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了,更有俯冲动感;

3、后备厢盖上沿有小鸭尾的设计,像是扰流板一样,拍摄车为运动版,后包围造型十分战斗。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78--14.38万左右,新卡罗拉是丰田在TNGA平台下打造的全新紧凑级车型。引擎盖上的四条隆起线条表现出力量感。左右两侧锐利的大灯灯组用粗大的镀铬装饰条连成一体,中间镶嵌丰田的牛头标,符合丰田一贯的简洁风格。下方的大嘴形进气格栅,透漏出一丝霸气。前包围两侧的C字形进气坝的设计,时尚又年轻。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化tnga架构,外观颜值更加精致大方,前脸大嘴格栅犀利,大灯组闪亮,左右下方的獠牙装饰也格外霸气。车身侧面匀称干练,后尾部紧俏富有层次,整体颜值比较耐看。内饰方面,视觉上非常干练简洁,一块9英寸的大屏很有逼格,中控台按键大都被省去,除了空调之外基本都集成在了这块屏幕里,该车售价是10.78--14.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