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路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路清洗的价格如下:

1、直接往油箱里加燃油清洗剂,这也是最简单的办法,燃油清洗剂的价格在一百元左右;

2、汽车“打吊瓶”,需要在发动机上方吊一个瓶状工具,然后将清洁剂倒入瓶装工具中,通过导管进入到发动机内部,达到清洁积碳的目的,价格约1000元;

3、采用免拆洗机进行清洗,这种方法是通过一台专用的免拆洗清洗机,将发动机的进油管和回油管与免拆清洗机进油管和回油管相连接,并用专用接口连接进油管和回油管形成回路,价格在400-500元左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一般是清洗电喷车的喷油嘴,二百以内吧。油箱到喷嘴之间的管路一般不清洗,只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即可保证管路的清三洁了。但是在发动机工作没有任何异常时千万不要听信任何劝你清洗的理由,坚决不洗。除非断定发动机由于供油不畅而异常时才清洗。清洗后可能给喷油嘴的尺寸造成磨损而影响油耗和发动机工作。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位置,分车型,4S店得好几百,路边估计也就百把两百,车越贵价格相应也贵。根据国内油质的因素考虑,最好是每间隔2万公里做一次清洗节气门、喷油嘴、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