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眉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雨眉的作用:

1、下雨时开窗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车内,防止雨刷刮除之雨水吹入车内;

2、想透透气时车窗摇下时,车外所吹进气流不会直接吹拂脸部而影响驾驶和乘客;

3、可遮阳,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

4、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外的温差较小、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车窗雨眉就可让你开窗又不被雨淋湿;

5、对于车内异味例如烟味、酒味,车窗只需开启些许,异味就可被吸出车外,比任何空调系统都有效。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雾气。在下雨天,很容易出现内外温差,前挡风玻璃很容易出现雾气,这时通常需要将空调打开,将雾气消除。但这样一来费油,二来车内温度低或高,让人不舒服。而流通的空气,会平衡车内外的温差,消除雾气。同时,通过这种方法调节温度,会让车内的人感觉更加舒服。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怕抽烟。从上面的叙述中,我们能明白,雨挡的作用实际上是在下雨天能让车内能愉快的换气,而这个方式除了保持空气清新之外,也能排除车内的污浊空气。有些烟瘾比较大的人,如果想 " 来一根 ",就可以让流动的空气将烟雾 " 带 " 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