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宾利欧陆gt为什么保养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贵呀,我朋友昨天去保养宾利欧陆gt,全车保养才2800元:

1、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

2、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3、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欧陆GT 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4、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反正我觉得不贵,才2000多。全新的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贵过锤子,一点都不贵,反正我前两天去4S店保养一次才2000块,贵吗。欧陆GT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激烈竞争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本身是豪华运动车,但是它既能与跑车竞争,又能和豪华轿车为伍。所以它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但是正如宾利这个品牌一样,它总是傲立于竞争对手之中。 虽然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经典品牌虎视眈眈,但是宾利总是能以一种独特的魅力和集豪华,性能,外型,实用性于一身的多元化吸引更多的客户。久而久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