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x:

1、这款奇瑞EX长4.57米宽1.825米,高1.48米整条车心线条有菱形敢吧也,它的ABC柱采用本特勒高强度热成钢而构成,什么是高强度热成型钢那,就是一整块而合成的,并且材质轻;

2、钢体超级坚硬对人体有很大的保护,面对撞击能把能量分散出去并且,真的是良心产品,这种材质只有核潜艇才能使用,而且汽车产业很少用的;

3、再来说说它的轮胎为205的,而日系三厢车多数采用195的,毋庸置疑偷工减料的产品稳定安全性肯定不行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字美,超亮大灯,耗油只有6.5左右,但是它的秘密是为什么这么便宜那?因为是政府投资实数国企,目的就是保护咱们老百姓消费目的,我们真的应该好好感谢奇瑞,好了伙伴们对此有啥想法那?我们真的应该多看看国产车的资料来重新认清它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x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方面与同级别合资车还有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