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垫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动机的汽缸垫一般是200--300元左右:

1、首先换缸垫是比较麻烦的,需要将整个缸盖拆下,拆的东西比较多,还有不同的车型价格也不一样;

2、建议去大修厂维修,缸垫不会很贵,但是工时费贵,大概工时费用300元左右,豪车就更贵了;

3、20万内的车600到800元左右可以搞定,如果去4S店修大概价格需要2000左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缸垫的价格不会贵,但是工时费会贵的,20万内的车去4S店弄要2000元左右,如果去比较专业的维修店600到800元左右搞定,建议去维修店修理,可以去咨询一下的。气缸垫,又叫气缸衬垫,位于气缸盖与气缸体之间,其功用是填补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微观孔隙,保证结合面处有良好的密封性,进而保证燃烧室的密封,防止气缸漏气和水套漏水。根据材料的不同,气缸垫可分为金属-石棉衬垫、金属-复合材料衬垫和全金属衬垫等多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款车型的缸垫价格不一样,普通的车换缸垫600元左右包含工时费,如果去4s店怎么也要1000元,建议去维修店弄比较便宜,效果是差不多的。气缸垫是机体顶面与气缸盖底面之间的密封件。其作用是保持气缸密封不漏气,保持由机体流向气缸盖的冷却液和机油不泄露。气缸垫承受拧紧气缸盖螺栓时造成的压力,并受到气缸内燃烧气体高温、高压的作用以及机油和冷却液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