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系统恢复出厂设置会有问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系统恢复出厂设置是不会有问题的,恢复出厂设置就像新的一样,全部都恢复原始功能了:

1、车载导航系统主要由主机、显示屏、操作键盘(遥控器)和天线组成。它实现了野外踏勘、出游旅行的数字化智能导航。它具有准确的地图、地理信息,清晰的行进路线;

2、全球全天候适时性的应用,永无盲区,免费的卫星资源更使用户随心所欲,畅心使用。多种的数据信息,位置坐标,航行路程、航行时间、方位、偏航方位角、偏航距离、预设报警;

3、无论您在茫茫的阔野草原、野花飘香、溪水叮咚的青山幽谷,还是繁华喧嚣的都市,他都能使您在工作、畅游之际随时准确到达目的地。GPS汽车应用系统的未来似乎是无可限量,技术进步带来的梦想也是没有止境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问题的,这个你可以放心。GPS车辆应用系统一般分为两大类:车辆跟踪系统和车辆导航系统。它们在功能上截然不同,一种是用于车辆的防盗,一种则是用于车辆的自主导航。由于“只接受,不发射”信号是GPS是接收系统的一大特点,所以用于防盗的GPS跟踪系统就是要借助通信网络以及政府配套系统给GPS车载防盗仪,提供收取使用费用的解决方案。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有问题的,GPS技术是利用GPS卫星信号接收的,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接收卫星发送的数据参数结算出接收的三维位置、三维方向以及运动速度和时间信息。车载导航仪是通过接受卫星信号,配合电子地图数据,适时掌握自己的方位与目的地,自主导航的模式不收取任何使用费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购买地图数据。当使用者把车载GPS安装在车上后,无论使用者身处哪个城市、城镇或是郊区,我们都能在转瞬之间找到一家餐馆或是最近的一家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