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载系统怎么更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载系统更新的方法:

1、通过奔驰工程电脑把自动启停功能设置成默认关闭,此项操作需要到4S店或专业的改装店进行电脑编程。时间大概为10分钟左右;

2、自己购买蓝牙obd工具激活隐藏功能,这是一种可以自己DIY操作的方法,在X宝上就能购买(50元一个),买回来之后,自己把蓝牙OBD接上车,再用手机微信小程序连接(专用的一个程序)。即可激活,整个过程大概1分钟左右。另外这种obd工具还具备刷其他车型以及其他功能;

3、激活出carplay之后,用苹果数据线将车子手机连接,即可使用carplay功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车导航是硬盘版的还是光盘版的,如果是硬盘版的,奔驰厂家会每年给4S店发更新盘,直接去4S店就可以升级了,大概一个小时,如果是光盘版的,去4S店申请换光盘导航碟,旧碟要回收,价格大概1800块。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级Comand 必须用生产商的专用光盘,自己根本升级不了,建议到4S店升级。如果是用蓝牙连接就是,如果没故障是不需要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