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950这款车二手车价格:

1、宁波-荣威9502012款2.4L 豪华行政版二手价格:7.89万元,荣威950是在Global E全球领先战略平台上开发的“首席行政座驾”;

2、荣威950依托上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通过“战略平台、技术共享”的方式,走在国际领先的B+级车型平台之上。以B+级车型的定位达到了行政级豪华车型的安全标准;

3、2014.11月 广州 车展,新荣威950全球首发 ,成为率先搭载上汽全新自主研发2.0TGI高效智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是上汽荣威车系中第一款搭载全新“CUBE-TECH”MGE动力总成的车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7.89万元,外观方面新款荣威950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具层次感的车头相比老款更具质感。宽体展翼式镀铬前格栅很显挡次,矩阵式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89万元,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8英寸触控电容屏、智能互联系统、矩阵式LED大灯、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以及ADB多路况灯光调节系统。另外,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多项配置也将作为全系标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