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t60口碑不错:

1、“启辰好关键是发动机好,来自东风日产”,从上述宣传语不难看出,国内很多选购启辰车型的消费者,或多或少看中的都是较为成熟的日产技术,而并非启辰品牌本身。其中,启辰多款车型所采用的原日产HR16型号发动机,此前也的确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2、启辰T60采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罩上有非常清晰的NISSAN字样,说明还发动机出生于日产,搭配的是XT RONIC CVT变速箱;

3、实际上就是比较熟悉的日产轩逸上搭配的动力系统,该套动力配置具备不错的稳定性和平顺性。这款发动机的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启辰t60口碑挺好的,启辰 T60EV在性能和操控方面的表现也尤为出色。沿袭日产聆风电动车专用悬架设计理念,工程师对启辰T60EV底盘的稳定性进行专业调教和优化,高刚性电动车悬架搭配高性能悬挂部件,提高整车跟随性,驾乘更平稳舒适。同时通过合理的电池布局,实现前后轴荷分布均衡,进一步降低整车重心,带来更好的抗侧倾能力,提高转弯操作性能。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EV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包括AEB自主紧急制动、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CD定速巡航等前瞻性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以科技呵护出行安全,给予家人安心与舒心。此外,驾驶过程中最为担心视线盲区,新车配备3D AVM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助你优雅完成停车等操作,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