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二手车值不值买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尚酷这款车介绍:

1、不太建议购买尚酷保值率很低,新车优惠幅度大,二手车降价速度快;高尔夫是大众家族中的经典代表,带着不少运动基因。CC则是颜值代表,而尚酷,是一款比高尔夫和CC都更彻底的运动小钢炮。从低矮的造型上,就已经足够激发荷尔蒙;

2、但是根据销量统计,尚酷确是大众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低的其中一款车型,2016年尚酷只卖出了10,752辆,并且令人遗憾的是,大众已经宣布将停产这款大众家族中最酷的小钢炮;

3、尚酷其实不是全新车型,而是大众在2008年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熟知的这款尚酷,是在欧洲早就受到追捧的第三代车型,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后,风骚极具跑格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玩车的年轻人。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尚酷这款车绝对值得买很保值的,大众旗下高性能车高尔夫R以及尚酷R将于2011年7月20日在上海举行上市仪式,两款新车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分别为高尔夫R 车型一39.8万元、高尔夫R车型二40.5万元、尚酷R40.8万元。尚酷R的长×宽×高分别为4248×1820×1394mm,与原厂尚酷相比,尚酷R降低了15mm的悬挂系统。虽然轴距与高尔夫R一样都为2578mm。但尚酷R更宽的车体、更低的车身使得它的跑车味道更浓。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的情况好的话可以的,尚酷R采用三门掀背设计,侧面的双门格外的狭长。顶部的线条从A柱到达最高点后呈直线滑落,直被车尾的扰流板所“吸收”。侧门的线条则非常隐秘,从前轮拱一直过渡到后尾灯,让整车的线条看上去都被圆滑的曲线相统一。尚酷的外观时尚个性,动力激情澎湃,其紧凑的车尾和宽扁的轮廓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方面做工精致,设计简洁。现在尚酷R-Line优惠高达10万元,是日前成都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