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怎么样值的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这款车值得购买:

1、值得购买,捷达VS5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

2、捷达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A1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

3、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新车还加入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第5C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车联网功能等等。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买的捷达从大众分离出来成为独立品牌,虽然捷达方面还在为自已保留ⅤW的光环,但是骨子里已经脱离了VW,其研发团队、开发理念已完全中国化,尽管保留或借助一些大众的传统,但与大众的本质脱离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配就行了。低配的啥都没有,太简单了,高配的好多功能你也基本用不到,买车基本中配的,看个人喜欢吧,中配的卖的车最多,也有人买车就要最高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