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尊享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轩逸尊享版配置:

1、外观方面:流光LED尾灯轮廓修长立体,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光面积,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2、后备厢盖微微上翘的尾翼,绽放灵动之美。朗逸同时配置了多款精致轮毂,铝合金轮毂,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3、内饰方面:朗逸的内饰设计上较朴素,主要集中在了细节配置方面,10处车内氛围灯、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等等新配置被加入了进来;

4、动力方面:轩逸2014款车型共有1款,含有1.6L共1种排量,有无级变速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93.0kW,最大马力:126PS,最大扭矩:154.0N·m,车身长宽高:4610mm*1760mm*1495m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尊享版配置有刹车辅助,ABS,制动力分配,四轮盘刹,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等等。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CVT(ContinuouslyVariableTransmission)无级变速系统:是指在变速系统中不使用齿轮,提供平稳和“无级的”速比转换的变速系统,是汽车工业变速箱领域中的革命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