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自动启停能关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自动启停可以关闭,它的方法:

1、雪佛兰探界者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有利于省油节能,但是这款车的自动启停功能并不能关闭,驾驶室内并没有自动启停关闭的按钮;

2、在仪表盘上也没有自动启停指示灯,所以并不能直接关闭自动启停功能,不过驾驶员可以控制刹车的深浅避免自动启停;

3、另外还可以使用"L"挡位避免自动启停的触发,驾驶员可以合理控制油门保障驾驶安全,这样就解决了开关问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自动启停技术在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都有应用。考虑到现在自动挡车子多,所以以后的发展趋势还是应该以自动挡车型为主。 手动挡:怠速时,挂空挡,松离合踏板。发动机自动停止。启动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发动机自动启动。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设计的问题,雪佛兰探界者发动机具有自动启动和停止功能,并且自动启动和停止功能是无法关闭的。它没有自动启动和停止按钮。为了避免激活自动启动和停止功能,在我们日常驾驶中,我们可以控制制动器的深度并适当控制油门,以避免自动启动和停止。另一种方法是打开空调的空调开关并迫使压缩机运行。也可以关闭自动启动和停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