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科目一要多久才可以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审核通过后就能预约科目一考试,科目一预约后至少10天左右就可以考试。

报名考驾照,基本上前往驾校报名,然后体检需要半天的时间,之后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驾校会通知学员进行受理的工作,受理后就可以预约科目一考试了。

科目一最快也要练三天才能考试,因为科目一的总学时要求大部分是12学时,每个地区不一样,而每天最多是可以刷4个学时的,所以学时要全部刷完,最快也是需要三天。在刷完了学时之后,理论上来说就可以参加考试了,所以科目一最快要三天才能考试。但是如果知识掌握不好,可以多练一段时间,然后再考试。

科目一是属于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的题就是选择题跟判断题,科目一的选择题是只有单项选择,没有多项选择的,所以比较容易。科目一的考试题目都是从题库里面直接抽取然后汇总的,所以只要题库的题目掌握了,就可以顺利的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