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拉法敞篷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拉法敞篷试驾还不错:

1、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的动力和整体车身设计和硬顶版没有太大差别,动力总成还是LaFerrari上的,由一台800匹的V12发动机和一台163匹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963匹。可惜的是国内只有3台;

2、LaFerrari超级跑车,使用新能源混合动力输出,6.3升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94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磅英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3、法拉利125 S采用钢结构车身,排量1.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18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仅限量499台,LaFerrari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LaFerrari采用被称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588千瓦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动力,使得LaFerrari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采用了混合动力方式驱动。这种混合动力技术称为HY-KERS,代表着极致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整合。事实上,LaFerrari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30克,且其中未考虑纯电驱动的情况,因为纯电动模式并非本款车型的设计初衷。当然,HY-KERS系统未来的目标是能够用在以纯电动模式行驶若干公里的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