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手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手动挡价钱:

1、6运动版手动挡官方指导价: 8.88-16.28万 ,外观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2、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3、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指导价: 8.88-16.28万 ,手快其实就是换挡动作,换挡要做到迅速、准确、利索,尽量缩短换挡的操作时间,减少汽车的动能损耗,节省燃油。在平路上,尽可能地使用直接挡行驶。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 8.88-16.28万 ,针对H6这款全新的SUV,长城汽车贴心实用的设计与装配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子,外观漂亮大气,高速车子很稳定,动力输出够用,操控舒适灵活,很有爆发力,配置可以。